当前位置:

岳阳县部署“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苗苗 万森 编辑:唐韵 2017-08-16 09: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龚苗苗 万森)8月15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主持会议。县“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各乡镇、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岳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此次“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将主要对财政供养在编不在岗、假满不归位、离岗找人代、调出不下编、到龄不办退、死亡不注销以虚报冒领财政工资津贴等对象进行清理。

  吴光文强调,要提升认识,认真对待;要突出重点,狠抓整改,做到纪律严格到位,人员清理到位,违规处理到位,制度规范到位;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全县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迅速行动,加强协作、整体联动,加强督导、强力推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工作举措,敢于较真碰硬,全面抓好“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促进岳阳县深化改革、发展县域经济注入更多正能量。

  周鹏要求,各单位在清理“吃空饷”问题的过程中,要做到精准“回头看”,开展自查自纠,逐一排查清理,建立台账;要眼光“向前看”,“零容忍”严查“吃空饷”顽疾,要行动“齐步走”,对5个时间节点、7类清理对象、12条处理措施领会透彻,系统掌握,及早行动,确保坚决、彻底、干净地治理“吃空饷”问题。

  会上,县教体局、县卫计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