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通报两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新纪宣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09: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新纪宣)日前,湖南省新化县通报了2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件。

  1.洋溪镇农业站原站长吴铁周玩忽职守贻误工作案

  吴铁周在任洋溪镇农业站站长期间,于2013年3月至2017年5月,工作懈怠、作风散漫,经常脱岗帮其妻子打理新化县兴隆佳苑的房地产项目,构成玩忽职守贻误工作的行为。2017年7月16日,洋溪镇党委给予吴铁周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天门乡党委委员王汉苏工作失职案

  王汉苏在任天门乡人大副主席兼城建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对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审核验收把关不严,2015年,天门乡留心村村干部刘某某、周某某(已另案处理)采取重复申报手段,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共5万元,王汉苏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构成工作失职行为。2017年7月7日,新化县纪委给予王汉苏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