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09: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张家界站8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8月1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张家界旅游观光磁浮专线工程(一期)穿越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段建设项目选址、全市财政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送审稿)》(简称整改方案)。会议指出,此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已进入后续整改阶段,也是最为关键的特殊时期。抓好下阶段整改落实尤为重要,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整改方案,切实突出整改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环境保护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办和执纪问责,对于整改不力、进度滞后、推诿不办的单位和个人严厉实行追责问责。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以最强硬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加强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巡查暗访,掌握工作主动权,彻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张家界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将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推向深入。要明确目标任务,继续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积极推动“健康张家界”“健康扶贫”等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爱卫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旅游观光磁浮专线工程(一期)穿越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段建设项目选址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定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背景、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敢于担当,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程序稳步推进;要尽快启动相关规划调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市财政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张家界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科学应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以发展为纲、民生为本、改革为先,倾力打造“四个财政”,努力实现“四个提升”,各项财政业务工作均取得了较大突破和显著成效。会议对全市财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全市各级财税部门要坚定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会议还对相关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