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激情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肖懿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0: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活动正式启幕。

由岳阳楼区文体新局选送的节目节目《洞庭号子》拉开文艺汇演序幕。

由岳阳楼区文体新局选送的情景舞蹈《渔歌》。

由云溪区文旅广新局选送的独唱《笑吧,中国的乡村》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红网岳阳站8月16日讯(记者 罗玲 摄影 肖懿)8月15日晚,湖南省岳阳市“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2017“欢乐岳阳•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生态乡村•魅力屋场”农民文艺汇演专场在岳阳市东方红小学隆重开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副市长李为出席。来自省市专业艺术领域的多位国家一级编剧、作曲家担任晚会评委。

  活动当晚,来自岳阳楼区、汨罗市、平江县、华容县等13个表演团队、100余名群众演员用精湛的演技,通过情景剧、器乐演奏、电声乐队、相声小品等形式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马娜在致辞中指出,“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是岳阳市委、市政府加快“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打造城市文化品牌、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盛宴。她希望岳阳群众文艺汇演能持之以恒地举办下去,使这块先进文化的阵地更加扎实,更加富有吸引力。通过群众文艺汇演的蓬勃开展,使岳阳文化事业大放异彩,迎来一个人文和谐、文明进步的崭新春天!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积极推出“村村出节目、镇镇有演出、片区大汇演、县城集中赛”的模式,受到广大群众的大力追捧和积极参与。此次文艺汇演全市共演出120余场,15000余名民间文艺爱好者报名参演,31万余群众争相观看文艺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