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志文深入祁东督导十九大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0: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右三)深入祁东督导十九大安保工作。

胡志文查看工作台账。

胡志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

  红网衡阳站8月16日讯(记者 宋美君)8月15日,湖南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深入祁东县调研公安工作。胡志文充分肯定祁东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祁东公安寄予厚望,希望祁东公安一手抓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一手抓公安队伍建设,为十九大献礼。

  当天上午,胡志文一行先后深入归阳派出所、祁东高铁站、消防大队、祁东汽车站、交警大队进行督导检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各单位当前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情况介绍。

  胡志文边听边指导,“派出所办公区域要做到合理规划,合理布局,给群众带来方便的服务。”“‘双微’作用不容小觑,要大力推广,加大粉丝量,为市民宣传便民措施和政策。”“高铁站要加强警力配备,切实打牢安保维稳工作的基础。”“驾驶员要严格杜绝疲劳驾驶,严查酒驾、醉驾、毒驾和交通违法行为……”

  在座谈会上,胡志文听取了祁东公安工作汇报。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胡志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打击整治,抓实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要提高防控效能,推动改革创新;要巩固协作成果,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祁东公安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