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娜深入岳阳县月田镇督导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毛水作 编辑:唐韵 2017-08-16 0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娜到月田镇督导灾后重建

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讲话。

马娜到月田镇督导灾后重建

马娜察看受灾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毛水作)8月15日,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深入岳阳县月田镇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参加。

  马娜先后来到月田河滚水坝、月东村月形片、S306双港桥受灾现场实地察看,慰问现场值守人员,并就灾后受损公路、桥梁重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了月田镇负责人对灾情和应对措施的情况汇报后,马娜对该镇防汛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对险情处置及时,群众转移迅速,做到了零伤亡。

  就该镇灾后重建工作,马娜强调,要马力全开,在目前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要有清晰的思维和轻重缓急的观念,把钱用在刀刃上,着力解决当务之急;要做好灾情统计、核查、上报工作,争取领导重视,吸纳社会各界的援助,要感召、诚邀月田籍在外乡友,寻求他们的赞助和支持。同时要号召更多的党员干部投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号召群众进行生产自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