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开展娄底首场交警系统优秀团队创建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唐韵 2017-08-16 09: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活动现场。

精彩宣讲。

  红网新化分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公安交警娄底片区创建优秀团队宣讲活动(新化专场)于8月15日上午9点在新化县开讲,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政委陈其昌,娄底支队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梁文科,新化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化祥,新化交警大队全体领导,新化大队和新化高速大队的民警、辅警共110人参加。

  2017年3月到2020年,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将开展为期3年的创建优秀团队活动。此次宣讲活动,是娄底市交警优秀团队创建宣讲活动的首场宣讲,活动由梁文科主持,刘化祥致欢迎辞,陈其昌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雷利强、罗思两位宣讲员通过PPT演讲、播放视频等形式,分别就什么是优秀团队、为什么创建优秀团队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高警局创建优秀团队典型经验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宣讲内容丰富、翔实,宣讲形式直观、生动,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为与会大队创建优秀团队工作提供了宝贵学习和借鉴经验。

  陈其昌在点评中指出,历时两个小时的宣讲,让与会人员领悟体会创建优秀团队活动的理论基础和方法途径,对优秀团体的创建有了初步的理论印象,是一个良好的起点。各大队要始终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地开展创优活动。在优秀团队的创建过程当中,要以人为本,补齐短板,保持个体的统一性,促进整体的先进性,以先进典型提升队伍强大的号召力和引导力,使交警队伍建设达到“五好”目标,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更好地全面提升交通管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