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供电公司开通微信电力缴费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杨勇 郭雨滴 编辑:唐韵 2017-08-16 09: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勇 分站记者 郭雨滴)近日,国家电网湘阴供电公司开始正式开通微信电力缴费功能,市民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就可随时随地通过微信直接缴纳电费。

  记者看到,在国家电网湘阴供电分公司电力营业厅,不少人都在排队缴纳电费,工作人员一边进行人工缴费,一边向市民详细讲解微信缴费流程。文星镇高岭社区的刘瑞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不到一分钟时间就顺利完成了电力缴费。刘瑞华对微信缴电费的优点赞不绝口,他说:“开通了微信缴费以后,交电费方便多了,一是不用跑营业厅或供电所去缴费,二是操作相当简单方便。”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已经成为了手机用户安装率最高的手机应用。为拓展服务渠道,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缓解营业厅的缴费压力,湘阴供电公司各营业厅积极向客户宣传电费微信缴费的服务。打开微信,点击我的钱包,找到生活缴费,选择电费,输入用户编号,再输入金额,选择支付方式,输入密码,只需要七步就可以完成所有缴费流程。

  据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微信缴纳电费,不仅可以查余额,还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如果客户需要打印缴费票据,可以直接到营业厅现场打印。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电力部门还有多种缴费渠道。除了电力公司今天推出的微信缴费之外,还有多种缴费方式像掌上电力APP缴费,支付宝电力缴费,企业客户还可以通过电E宝来缴费。这些新缴费方式,提升了供电公司服务品质,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方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