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陈明华到博盛生态园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肖星群)8月15日,湖南省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率娄底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挂点帮扶的桥头河镇博盛生态园现场办公。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副市长邓文旦参加办公会。

  陈明华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博盛生态园正在建设的会展中心,以及牡丹基地和越野基地等园内景观,仔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投资规模、发展规划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办公会上,娄底市以及涟源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踊跃发言,纷纷为博盛生态园的良好持续发展建言献策。陈明华肯定了博盛生态园开园以来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肯定了涟源市高度重视,真帮实扶,帮助博盛生态园担负起了休闲农业的旗舰作用。陈明华指出,博盛生态园作为娄底市委市政府2017年唯一重点支持的农业项目,已经初具规模,发展态势良好,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尽可能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企业自身也要加强管理,引进人才,丰富园区业态,积极对接市场,完成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要通过“龙头企业+基地+贫困户”的方式,带动更多贫困户尽早脱贫致富。

  陈明华还就制约企业发展存在的一些交通、用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