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行社行业自加“紧箍咒” 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1: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旅行社行业自律签约大会。

现场签约。

全市旅行社自加压力,共同提高服务质量。

  红网张家界站8月16日讯(记者 李森林)8月15日下午,记者从湖南张家界市旅行社行业自律签约大会上获悉,全市旅行社行业自加“紧箍咒”,形成《张家界市旅行社行业自律公约》。市旅外委和旅行社行业自律委员会等共同见证签约。

  本次签约是为了切实维护张家界市正常旅游市场秩序,推动旅行社稳定健康发展,达到规范旅游市场、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自律范围含张家界旅行社落地散客经营业务、张家界旅行社互联网散客招徕经营业务、在张家界行政区域注册的所有旅行社营业网点(门市部)。

  会议要求,全市旅行社行业要提高对公约的认识,对标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自觉维护全市旅游环境持续健康发展。相关主管部门将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以问题为导向,对旅游乱象继续宣战,责任上肩、使命上心,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保护张家界的绿水青山。

  “作为旅游发展的参与者,我们将主动融入全市旅游发展战略中,助力旅游胜地梦和全面小康梦的实现”,参加签约的张家界万众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