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永州衡阳益阳空气质量最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李晓玲 2017-08-16 10: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文萍) 8月15日,湖南省环保厅通报7月全省环境质量状况:全省14个市州人民政府所在城市的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7.5%,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的是永州、衡阳、益阳,排名后一、二、三位的是长沙、湘潭、吉首。

  全省90个县级城镇中,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的是炎陵县、桂东县、常宁市,排名后一、二、三位的是临湘市、资兴市、长沙县。全省地表水水质总体为优。345个监测评价断面中,Ⅰ~Ⅲ类水质断面326个,占94.5%。

  通报还指出了7月存在的环境质量问题,包括从4月份开始,长沙和湘潭分别连续4个月和3个月环境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后3位;岳阳南湖和芭蕉湖,益阳皇家湖、大通湖和后江湖,郴州马家坪电站大坝等6个断面,最近连续3个月及以上达不到Ⅲ类水质标准;大通湖断面今年7个月中6个月为劣Ⅴ类水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