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作风督查 问责58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俊 谭小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0: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 谭小勇)“对擅自离岗的县派驻永乐江镇某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张某等14人予以通报批评。”8月15日,湖南省安仁县纪委再次下发扶贫领域作风督查通报。目前,县纪委、县作风办已开展扶贫领域作风督查12次,梳理排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20余件,立案1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58人,以强有力的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为全面掌握全县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着力解决精准扶贫工作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和“慵懒散”等问题,今年来,县纪委、县作风办加强扶贫领域作风督查常态化,不定期组建作风督查小组,采取明察暗访、查阅资料、询问群众和电话调查等方式,加强对县派驻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队的队员驻村、考勤、扶贫日志、驻村工作台账、规划方案和13个乡镇的精准扶贫工作及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的监督检查,以高密度、高频度的检查确保精准扶贫中干部作风的硬朗。

  下一阶段,县纪委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随时组建监督检查组,加强对违反有关规定的“慵懒散”、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的查处,进一步压实干部责任,提振干部作风,以强硬的作风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