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胡忠雄在军分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1: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8月15日,湖南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忠雄来到军分区调研,他强调,强化政治站位,加强军队建设,纵深推进改革,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政委吴晓波、副司令员易长运等参加。

  今年来,军分区重点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抓好党的建设两大主题,紧贴主业抓党建、服务大局抓党建、夯实基层抓党建、改进作风抓党建,组织现役和民兵第一时间投入6月下旬和8月中旬的抗洪抢险战斗,全力组织宣传发动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认真听取军分区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忠雄要求,军分区上下要坚决服从习主席的命令和指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军事机关要求,与当地党委政府一道,以饱满的政治状态、昂扬的工作斗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军分区党委班子要率先垂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

  胡忠雄强调,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是把国防建设、部队建设与经济建设、地方建设有机结合的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军民融合领导小组,形成制度化的工作机制;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对接,密切配合,做到目标精准、具体化;要以项目为支撑,将规划项目化,使其更具有可操作性,体现岳阳元素、特点和军民情节,在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走出特色、走在全省前列。要认真组织召开好议军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述职讲评,指出存在的不足,着力拉长短板。要按照主动参与、发挥优势、整体联动的原则,突出抓好精准扶贫、信访维稳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民兵预备役人员训练的针对性,确保训练有素、严谨规范。(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