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纪委派出10个督查组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虹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0: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8月15日,从湖南岳阳市纪委组织召开的县市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重点工作督查培训会上传来消息:8月15日起至8月29日,市纪委将派出10个督查组,对县市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出席。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县市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的工作方案》,并对督查内容和重点、督查步骤和方法进行系统培训。据悉,此次督查重点是督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安全办案工作情况、农村基层信访集中办理工作情况、半年度工作讲评会有关工作落实情况五项工作。李挚要求,督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重点核查动扶贫资金奶酪问题,推进工作过程中是否存在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扶贫结果不真实,发现问题不整改的行为。要推动问题整改。要以暗访加明查形式督查来发现问题,坚持暗访为主;立足于整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交办整改的就当场交办。要严格纪律要求,督查期间不打招呼,不搞预先安排;不接受宴请和住宿安排;不准私自接触被督查县市区主要领导;不准扰民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不准泄露督查工作情况和问题线索等。(记者 陈丽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