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益枝调度田汉戏剧艺术文化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唐韵 2017-08-16 10: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8月15日,湖南省长沙县政协主席王益枝来到田汉戏剧艺术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该项目总体施工进度,并召开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

  位于田汉故居周边的田汉戏剧艺术文化园占地342亩,总投资额2.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于2018年2月底完工。田汉戏剧艺术文化园将由田汉故居、戏剧雕塑园、戏剧广场、升旗广场、田汉艺术陈列馆、果园古戏台等主要场馆和相关配套设施组成,涵盖了纪念活动开展、田汉戏剧文化展示、文化艺术培训以及观光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目前,该项目施工现场已完成驻地建设,完成园区清表4.2万平方米,占总设计量的90%;清淤完成8900立方米,土方回填完成17.5万平方米,艺术学院桩机施工已全部完成。现正加快推进田汉故居修缮工作,同时抓紧进行文物征集,待故居修缮完成后进行内部复原陈列,预计2018年2月完成艺术中心陈列布展验收并试运行。

  王益枝说,田汉戏剧艺术文化园的建设对长沙县的文化发展有着深远意义。他强调,果园镇和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在认识上要再提升,明确该项目的政治意义,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首位;施工上要再加快,倒排工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协同推进施工进度;责任上要再明确,加强痕迹化管理,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与职责要求,确保田汉戏剧艺术文化园建设如期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