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8月25日至27日举行中国象棋、围棋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陈湘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1: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陈湘平)围棋、象棋、台球爱好者看过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获悉,8月是全民健身月,长沙县将于8月25日至27日举行中国象棋、围棋比赛,于9月2日至3日举办2017年长沙县业余台球(中式八球)赛,以此活跃全县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目前,赛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比赛均由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主办、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有长沙县户口的居民,或者在长沙县范围内购买了住房的居民,以及在长沙县范围内工作且在县社保局购买了社保的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参加围棋、象棋比赛的将以镇(街道)、县直机关单位、在县企事业单位名义组队参赛,同时接纳个人棋手参赛,每个单位报队不限。每队可报:领队兼教练1人,象棋选手3人,其中成年组2人、老年组1人;围棋选手1名。有意向参与比赛的选手、单位可于8月19日前将报名单报至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联系人为陈阳,报名电话为84061932, 报名表电子版可发送至邮箱379023890@qq.com。

  有意向参与比赛的台球爱好者可携带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或长沙县社保证明,前往长沙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四楼404报名参赛,报名电话为84061932,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9023890@qq.com;或者到星沙金海岸顽主台球城报名,电话为84067147。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5日。

  台球比赛将对个人前八名进行奖励,比赛将在星沙金海岸顽主台球城举行,时间为9月2日至3日,每天上午9时开赛,下午1时30分开赛。9月2日上午8时30分将举行开幕式。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提醒,比赛开始后,5分钟内未到场地开始比赛的选手将被取消该场成绩。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时每人需缴纳押金100元,如该选手参与比赛并打完全程,100元将悉数返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