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金锣湾段右半幅路面已正式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曾哲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1: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双清区龙须塘路路面状况。

  红网邵阳站8月16日讯(记者 曾哲)8月16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龙须塘路矿灯厂至金锣湾的右半幅道路已经完成扩改并实现通车,本月底将对道路左半幅进行油砂铺设,全线预计于10月可建成通车。

  在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对金锣湾至罗家院子的左半幅300米道路进行路基施工,路基施工完成后将进行路面结构层施工,月底将进行油砂铺设。

  双清区龙须塘“两沟(龙须沟、洋溪沟)”“两路(龙须塘路、古塘路)”是省、市重点环境整治项目。目前,“两沟”治理清淤全面展开,“两路”扩改工程进度加快。龙须塘路扩改属于“两沟”“两路”项目建设其中一项,该路全长2公里,扩改工程将原有8米左右的道路扩宽为40米,其中主路宽26米,设计为双向4车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