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食药监局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韬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1: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韬)8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纪委派驻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质监局纪检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见面会召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共38人参加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在市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暨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引导参会人员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湖南省和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理解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全覆盖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及相互间关系,认清当前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

  市纪委驻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质监局纪检组组长姚曙光在见面会上表示,要在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严格监管、严格要求、抓好党纪党规的监督落实和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气魄,不断纯洁和优化驻在单位的干部队伍。同时注重发挥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头坚持两个务必,遵守两个条例,执行六条禁令,做到言正、心正、身正、行正,真正在管人环节带个好头,以自身的廉洁从政和扎实肯干的拼搏精神,树立纪检干部新形象,开创工商、食药监、质监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贺利平表示,市食药监局全体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认识到位,做积极的拥护者和支持者;要廉洁自律,做廉洁从政,清廉自守的好干部;要依法行政,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卫士。贺利平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当好党风廉政建设排头兵,树立食药监部门良好形象;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自觉接受市纪委和纪检组的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组开展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清正廉洁,业务精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监管队伍,不断推动食药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