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检察院在国企设检察室进行“贴身”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胡临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1: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庆林 胡临)8月15日,笔者从湖南省临武县检察院获悉,为加强对县属国有企业舜发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有力监督和法律服务,县检察院在该公司派驻检察联络室,进行“贴身”监督。

  县检察院驻舜发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检察联络室的主要职责包括:进一步加强县检察机关与县舜发公司的协助配合与监督制约,加大对国有资金投资及工程领域建设的监督力度,有效预防和依法惩治工程领域职务犯罪;以联席会议、列席会议、联合调查和督办以及考核考评等机制实行监督制约。

  “在国有企业派驻检察联络室,既是国有企业敢于接受监督的体现,也是临武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对接企业需要,贯彻‘服务和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核心理念,为临武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临武县检察院一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