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落实“放管服”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1: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郑骏) “四十三证合一”政策推出后,如何让企业了解,同时加强后续监管和提升服务质量?近日,长沙经开区工商分局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东路二段169号先进储能节能创意示范产业园(长沙铭诚绿谷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园区30余户企业开展了一场工商知识培训。

  整个培训涉及“四十三证合一”政策、《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和培训解读,通过现场授课及互动答疑等方式进行。整个培训过程,企业反响积极热烈,互动频繁,活动效果良好。既落实了安全生产监督责任,也为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规范园区发展秩序,落实“放管服”要求,助推园区企业发展贡献了红盾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