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政府班子强化工作作风 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4: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谭诚)8月1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工作落实调度会,对前期政府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回顾总结前段工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段有关工作。李林、林志刚、朱云雁、杨三信、蒋斌、李少军等在家的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对1至7月县委安排的工作、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的事项、现场办公会明确的工作内容、年初的目标任务,以及省市县领导有关指示件督办件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调度,对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对已完成的事项进行了经验总结,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未完成的事项进行了再次交办。

  与会人员对自己前期分管工作和交办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客观总结,认真总结了优点,深刻剖析了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落实计划和工作方案,领导们纷纷表示,要以干在实处的干劲,以走在前列的勇气,以紧抓不放的毅力,以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大干快上,确保在“七大战役”中落到实处,确保在“五城联创”中走在前列,全力以赴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一股作气争先进,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查找差距,在工作中要向先进看齐、向先进靠拢,要有一股永不服输、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要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增强干实事的执行力,沉下腿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在七大战役、五城联创工作中走在全县前列。要一生正气树形象,领导干部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在困难面前要勇往直前,攻坚克难;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廉政责任和廉政自觉,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增强定力,讲道德、懂规矩、守廉政,自觉抵制不良习气,永葆共产党员清正本色,努力争做好党员、好干部、好公仆。

  李天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领导们在创先争优进程中、在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相关部门围绕目标抓推进,围绕责任抓落实,围绕问题抓整改,全县上下掀起了热火朝天的工作局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李天明要求,要一心扑在事业上,领导干部要集中精力想事、集中时间干事、集中力量成事,坚决不出事、不惹事。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使命感,以食不甘味、夜不能寐的责任感,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分管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成。要一插到底抓落实,政府领导要把真抓实干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和行动自觉,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深入工作一线,深入项目现场,深入基层群众,对重大问题和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要亲自上阵,亲力亲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带领分管部门的同志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工作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