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农产品检测员再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编辑:唐韵 2017-08-16 14: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冰)为更好地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8月15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技术培训班,对全区各镇(街道)场、农产品生产基地及合作社的13名种、养殖业检测技术员进行新一轮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君山区农产品质检中心的业务骨干分别讲授了农残检测基础理论,并手把手演示了农残检测实际操作技术,使参训学员对从采样到样品前处理、试剂配置、上机检测、检测记录填写以及检测结果的处理等一系列规范性农产品农残快速检测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培训还对学员们进行理论和实际操作的现场考试,对合格学员现场颁发了培训合格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发现了以前工作中忽视的一些问题,并找到了解决办法,大大提高了他们的检测业务能力,今后更有信心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