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清廉永州”送清廉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凌明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4: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8月16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凌明)“永州市纪委的官方微信号‘清廉永州’已经开通了,各位亲朋好友可以扫一扫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啦!”类似的宣传发动信息在朋友圈及微信群聊中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这只是湖南省祁阳县大力推广永州市纪委的官方微信“清廉永州”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祁阳县大力开展廉政微信“五进”活动,不仅在党员中掀起关注热潮,祁阳县的居民群众也自觉转发推荐“清廉永州”的公众号。“‘清廉永州’成了发布纪检监察工作信息的新平台和联系群众的新桥梁,无形之中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日前,祁阳县白水镇烟塘村村民张大爷如是介绍说。

  自元月份以来,祁阳县通过面对面扫二维码、推荐订阅号给好友等方式,大力推进清廉永州进系统、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基层“五进”工作,目前全县总订阅人数已突破2万人大关,其中农村基层党员占了很大的比例。

  “现在只要打开清廉永州,全市那些违纪典型案例清清楚楚,为我们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不少方便。”祁阳县羊角塘镇纪委书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