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纪委成立5个工作组 督办扶贫领域四大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田力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5: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8月16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田力)“为加强对涉及扶贫领域信访举报线索查办力度,着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问题,经湖南省益阳市纪委常委会研究,结合益阳市实际情况,现梳理出4个涉及危房改造、救助慰问、惠民补贴等方面的重要问题线索,实行领导挂牌督办、包案办理。”

  日前,沅江市纪委下发《关于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实行包案督办的通知》,明确由一名市纪委副书记任包案组长,将4个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分解到责任部室,建立每个问题线索一个包案领导、一套具体工作方案、一个专门调查小组的“三个一”工作机制。要求各责任部室和包案责任人通过电话督促、听取汇报、调阅卷宗以及实地督导等方式,及时了解和督促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坚持快查快办。对包案督办工作不力、未认真履职、处理不当等行为,将进行严肃问责处理。

  沅江市正全面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督查工作,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深入全市14个镇场街道,采取明察暗访、查阅资料、个别谈话、随机抽查、走村入户等方式进行督查,向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亮剑”,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