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开展医务人员艾滋病反歧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尚春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5: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全市医务人员艾滋病反歧视培训会。

  红网常宁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尚春)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艾滋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氛围和反歧视氛围,8月14日,湖南常宁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全市医务人员艾滋病反歧视培训会,市直和民营医疗机构及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

  培训会详细讲解了艾滋病基本知识、医护人员职业暴露及暴露后的预防处理、艾滋病研究最新成果;2020年国家对艾滋病实现“三个90%”工作愿景等。医护人员要深入了解和认识艾滋病,认真学习职业暴露的预防,消除不必要的恐惧和歧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一视同仁的接纳病人,给予他们医疗、心理和社会的支持。

  此次专题培训共有75人参加,意义积极,内容充实。通过这次活动使医务人员对防治艾滋病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消除了不必要的恐惧和歧视,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平等、和谐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