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即将“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毛百花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5: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常宁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毛百花)8月15日,湖南常宁市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常宁市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即将“上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作专题安排部署。

  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将着力解决部门信息分割、共享不充分、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确保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准确、充分获取、运用涉税信息,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形成政府依法管税、税务部门依法征税、纳税人依法纳税、各单位协税护税的综合治税新格局,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财税管理水平。

  郭松青要求,要深刻认识到综合治税的重大意义,综合治税不仅有利于增加财政收入,还能有效完善现行体制机制,解决税征管难的问题;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关键典型环节,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加强重点行业、主体税种的监管,抓好协税信息采用,形成综合治税合力;强化保障,确保取得实效,加强法制保障,对那些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一定要严厉打击,强化考核奖惩,加大宣传,营造浓厚的综合治税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