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8-16 15: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宁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英红)8月15日,湖南常宁市安全生产及相关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市领导郭松青、郭秀清、胡鑫参加。

  今年来,常宁市开展安全生产大宣教、大排查、大整治、严执法行动,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200余处,已整改1100余处,下发限期整改指令800余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和执法环境,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充分肯定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各部门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执法,宣传安全生产,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他指出,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切实强化应急管理和救援,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