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运动员首次闯入全运会女子柔道前八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光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5: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光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柔道57kg公斤级别的决赛中,桑植县运动员刘莉萍在身高、体重和年龄均处下风的条件下,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充分发挥了技战水平,力克安徽队田洪杰,成功闯入前八强。

  在随后的晋级赛和复活赛中,刘莉萍先后不敌河北队韩繁和天津队员林媛媛,最终获得第七名。这是桑植县运动员在该项目上的首次突破,也是自2005年熊美丽在全运会女子射击项目夺金后,桑植县运动员再次在全运会上获取名次。

  刘莉萍系桑植县龙潭坪镇人,1995年3月出生,2006年由桑植县选拔输入市体校,2010年9月进入省队集训,现为湖南省柔道队队员。本次比赛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举行,刘莉萍是在今年4月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预选赛上以第三名的好成绩,直接挺入全国决赛圈,成为湖南柔道军团中的9人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