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李建华深入基层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5: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8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深入卫生院、学校、村等地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李建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冷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陪同调研。

  李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冷水江市住建局、毛易卫生院、沙塘湾街道太坪村、铎山镇岩口村、岩口中心中学,每到一处,李建华都认真察看党组织的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党员信息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扪心三问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建华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冷水江市圆满完成了村(居)“两委”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村(居)“两委”干部908名;在娄底率先完成了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采集党委65个,党总支43个,党支部788个。群众工作队牢牢抓好精准扶贫、服务民生、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有力地解决了基层的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在抗洪救灾中,冷水江市党组织率先行动,党员干部身先士卒,24小时值守重点地段,排查处理险情,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李建华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意识,压实责任,制定具体的党建工作方案,全力抓好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抓重点,补短板,做好“党建+”的文章,将党建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相融合,杜绝流于形式,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建的生命力,调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加强党建人才的培训,创新培训方法,搭建交流平台,提升党建人才的能力和水平;要以工作成效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培育工作亮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建工作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