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黄策勋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6: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张家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张家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红网张家界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邓敏 黄策勋)8月1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张家界市红十字会和市局党委无偿献血的号召,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献爱心。

  早上8时许,来自各部门、警种的100余名民警、辅警,在听取流动献血车工作人员讲解的献血基本常识后,有秩序的依次填表、体检、化验、注册、抽血,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中开展义务献血。完成献血民警和辅警顾不上休息,迅速返回工作岗位进行值班备勤和巡逻。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人民警察,更应该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民警察的无私奉献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