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智斌检查张家界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6: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智斌详细查看腊树垭煤矿监测监控日运行记录。

  红网张家界站8月16日讯(记者 范漫)8月16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带领市国土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慈利县腊树垭煤矿,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腊树垭煤矿,罗智斌一行换上专业井下工作服,下到地下察看采矿工作区。“企业一定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监控室,罗智斌查看了矿井人员管理系统,对矿井下采煤人员定位、通讯、安全等进行了细致了解。罗智斌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通风口通畅,二十四小时实时监控井下开采情况,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做细、做深、做实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煤矿安全事故发生。

  罗智斌强调,煤矿安全生产关系到矿工的人身安全和家庭幸福,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煤矿信息化建设,提高煤矿安全生产水平;要切实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必须做到“五到位”,即企业负责人履职到位、管理队伍配备到位、安全培训教育到位、安全基础管理到位、各项保障机制到位;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管,落实“一岗双责”,隐患必须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