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耀华一行赴邵阳县就工会工作开展调查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士成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6: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蒋耀华一行赴邵阳县就工会工作开展调查研究。

  红网邵阳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士成)8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一行赴邵阳县就工会工作开展调查研究。

  蒋耀华一行到邵阳县总工会,现地视察了工会的办公情况,看望了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并听取了县总工会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蒋耀华充分肯定了邵阳县总工会所做出的辛勤努力与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勉励工会的同志们要增强工会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要时刻牢记宗旨,不忘初心,认真搞好服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大力夯实基础,努力搞好自身建设,把工会工作做得更精更好更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