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耀华赴邵阳县开展调研并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黄士成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6: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蒋耀华一行调研邵阳县工业园区。

  红网邵阳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士成)8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带队赴邵阳县开展调查研究,并就出台贯彻落实中办发﹝2017﹞10号文件《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征求县人大常委会的意见。

  调研组先是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议,对即将出台的贯彻落实中办发﹝2017﹞10号文件《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征求县人大常委会的意见。邵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明及主任会议成员参加座谈。

  蒋耀华介绍了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需把握的总体要求及具体内容。在大家发表意见后,他表示将采纳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进一步科学界定重大事项的范畴,进一步规范程序机制,更好地推进人大依法履职行权。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邵阳县工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唐耀平等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