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再次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6: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符蓓婧)8月15日,湖南省桃江县第二次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主持会议,县领导刘春新、戴文、吴治国、罗歆辉、王建国出席会议,县创建办、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7月份,桃江开展“四大秩序”整治行动,对城区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客运市场和“五小”行业进行全面规范。清理移动招牌390多块,清除横幅、条幅430多条,查处违法行为50多起,劝导教育驾乘人员150余人,对城市公交车不按核定地点停靠以及城市出租车拒载、甩客、不按规定计价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重点查处,城市管理取得初步成效。

  黄劲指出,创建工作是桃江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更是桃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从前段时间的创建工作来看,各部门单位思想认识实现了基本统一,各项创建工作均已部署完毕有序推进,四大秩序整治进展顺利,创建工作的氛围初步形成。

  黄劲强调,当前桃江创建工作面临的压力、问题和困难,各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要以“我不干谁干”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来推进创建工作。

  针对存在的部门单位重视程度不一、不能按时间完成任务、基建秩序混乱、整治力度不强和社会氛围不浓与市民素质不高的问题,黄劲要求,要坚定信心、义无反顾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严格履行部门单位职责,按要求、按时间完成各自任务,营造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继续推进四大秩序整治行动,抓紧实施有关项目建设,做好资金保障,加强考核,确保桃江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