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上演西藏雅砻文化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谢昱婷 编辑:唐韵 2017-08-16 17: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16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谢昱婷)昨晚,以“藏源•藏缘走进山南”为主题的2017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株洲专场答谢演出晚会在神农大剧院浓情上演。演职人员为株洲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了雅砻文化的独特魅力。

  整场晚会共分为《魅力藏源》《和美藏缘》和《喜乐山南》三个篇章,由湖南和山南两地艺术家共同演绎,创意情景魔术《青稞传奇》、山南原创新歌《山之南》等节目精彩纷呈,向广大观众展现了来自藏民族摇篮、藏文化发祥地最独特的雅砻文化瑰宝。

  株洲市从1995年开始对口支援山南市扎囊县,已派出8批52名援藏干部,59名卫生、教育工作人员赴扎囊开展援藏工作,累计投入援藏资金约2.2亿元,修建了株洲路、友谊路、株洲广场、旅游服务接待中心等60余个工程,对促进扎囊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