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联合园林部门修剪树枝 为交通标志“让路”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17: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元交警联合园林部门对行道树进行修建。

  红网株洲站8月1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今日上午,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积极协调园林绿化部门,对天元区主次干道两旁100余处遮挡交通信号灯、标识标牌的行道树进行修剪,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近段时间以来,天元区道路两旁的行道树生长旺盛,长江路、泰山路、天台路、嵩山路、黄山路等路段的交通信号灯、标识标牌被树枝遮挡,影响了交通信号灯的正常工作,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通过民警前期排查,发现天元区有106处遮挡树枝需要修剪,通过与园林绿化部门协调,从今日上午开始,作业人员在天元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莫豫的指引下,正式展开对道路两旁遮挡交通信号灯、标识标牌的行道树的修建工作。在施工过程中,民警对部分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确保修剪工作顺利完成。

  下午5时,修建工作顺利完成,道路上的交通信号灯、标识标牌更加醒目,确保了天元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