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来祁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逸雯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7 08: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分站8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唐逸雯)8月15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严俊率专题调研组到祁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情况调研座谈会。副县长彭国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国锋汇报了祁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今年来,祁阳县工作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抓实集中整改、推进重点工作、打造工作亮点,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存在脱贫任务重难度大,扶贫资金缺口多,灾后重建压力大,脱贫内生产动力不足等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祁阳县将突出资料台账抓基础、行业扶贫抓协调、驻村帮扶抓督查、县域工作抓亮点,推动脱分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座谈中,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当前形势以及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发表了看法。

  严俊在听取汇报后,对祁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一定会将大家的发言进行归纳总结,向省、市两级反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