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统战部深入江永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辉 陈平成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7 08: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分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勇辉 陈平成)8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春明带队深入江永县电商云平台调研指导基层统战工作。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美池,县政协副主席张莲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江永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工商联和县侨联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在工作中存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专门汇报。

  何春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江永县在统一战线成员聚力脱贫攻坚、四同创建和党外代表人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何春明指出,江永县大部制统战格局已基本形成,下一步要紧盯统战工作目标任务,持续发力,继续引导非公企业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上加大力度,突出品牌创建,以抓好“大部制”改革为突破口,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充分肯定全市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所取得的成绩;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不择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