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督查辖区大型商场、超市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华 石珊 编辑:唐韵 2017-08-17 08: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新华 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相关负责人率经济办、安监站、综治办、城管办及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龙泉国际、苏宁电器等大型商场(超市)进行全面督查指导。

  督查小组每到一处都严格对照相关标准,逐项检查,重点对商场、超市的环境卫生、文明用语、消防安全设施、门前三包等多项内容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整改意见,确保整改到位。

  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商场(超市)存在消防通道堵塞、投诉机制不健全、禁烟标识不规范、“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街道明确要求各商场、超市严格按照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求,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在迎检过程中不扣分,同时号召各单位要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光添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