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重拳出击打击非法采石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7 08: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为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连日来,湖南省东安县抽调县国土资源局、大盛镇安监站、大盛镇派出所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在大盛镇开展打击取缔矿山非法开采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无证无照开采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2台,吊机一台。拆除大江石场配电房一栋、碎石传送带4条、发电机一台。通过开展打击取缔矿山非法开采专项整治行动,彻底取缔了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无证无照开采的非法石场,从根本上消除了安全隐患。

  东安县相关执法部门将持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无证生产、未按设计开采等非法违法行为,依法整顿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安全保障能力低下的露天采石场,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