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安仁县卫生计生系统行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曾华丽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09: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曾华丽 何超)为了深入推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即“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着力破解新兴领域党建工作难题,持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近日,湖南省安仁县卫生计生系统召开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来自计生协会、红十字会、肾病协会、中草药研究协会、康福医院、协和医院、朝阳医院等7个组织的党员参会。

  会议应到党员25名,实到党员21名,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中共卫生计生系统行业委员会委员,由安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当选中共安仁县卫生计生系统行业委员会书记,安仁县红十字会办公室秘书长为副书记。中共安仁县卫生计生系统行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县卫计局负责人表示,新成立的行业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坚定信念、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清正廉洁、带头精诚团结。作忠诚于党的表率、作敢于担当的表率、作勤政为民的表率、作顾全大局的表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自觉按照《准则》《条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严”和“实”标准来狠抓工作落实,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努力把中共安仁县卫生计生系统行业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开拓进取,带领党员积极投身卫生计生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坚强堡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