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食品安全民主监督小组调研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国才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09: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国才)食品安全问题之难,难在哪里?食品安全不安难题如何破解?8月16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政协食品安全民主监督小组就食品安全课题,来到县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与相关干部职工座谈,共同探讨破解食品安全难题。

  今年来,县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局积极作为,加强了学校、幼儿园、敬老院、机关食堂监管;对食用油、大米等主要食品开展了重点盘查;对全县白板肉进行系统清仓排查。虽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农产品抽样监测严重不足、偏远乡镇巡查少、因办案经费紧张、以罚代管等问题。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寻找破解食品安全良方,取得较好的座谈调研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