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2017年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迎检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09: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8月16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海波主持召开安乡县2017年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迎检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周凯,县文明办全体成员及县直各单位、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7年安乡县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迎检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交办部署。

  周凯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分解的工作任务认领清单,落实好清单。一是要解决认识问题。文明创建是城市建设、管理、形象、品味、内涵的集中体现,要坚定完成各项任务的信心;二是要解决突出问题。包括基本的硬件设施问题,市民意识、服务窗口、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软件问题,宣传氛围和全民参与氛围的营造问题;三是要解决责任问题。落实责任找差距、补短板,对失职失责现象严肃追责。

  吉海波强调:一是必须要下定“志在必得”的决心。文明创建既是从上至下的工作任务,也是安乡县城市提质、民众素质提升的内在要求,要确保顺利通过复检,保牌成功;二是必须拿出“事在必成”的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自清自查越准越好、落实整改越快越好、营造氛围越浓越好;必须强化“有责必行”的责任感。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从县绩效考核办抽调专门人员参与此项工作的督查,将各责任单位任务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各单位要加强复查迎检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为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复查测评出好力、履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