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研究创新政策 撬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遗志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09: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遗志)8月15日,湖南省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召集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和市文旅投相关负责人研究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若干政策。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新化县、涟源市相继被确定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单位,双峰县也正在全力争取全域旅游的创建,全市旅游经济快速发展。今年1-6月,全市接待旅游者总人数1787.5万人次,同比增长27.6%,实现旅游总收入124.3亿元,同比增长26.4%。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挥政策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副市长方建荣召集相关人员对此进行专门研究。

  方建荣指出,新出台的政策,要在用地保障,金融支撑、资源资本化、产业奖励、绿色通道、旅游交通、旅游项目、旅游人才等方面着力,深度融合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让新政策成为全域旅游发展的强力引擎。方建荣要求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市文旅投要在政策内容、表述形式和成文程序上认真研究,加快政策出台的进度,让相关政策早日成为促进娄底市全域旅游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发挥政策驱动的强大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