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09: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周放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站8月17日讯(记者 楚湟)8月15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市政协副主席曾建平、谭岳、郭源君、曾虹燕、胡振湘、刘良廷、周佩珞、熊兆伟,湘潭军分区副司令员江鸣,湘潭市政协秘书长毛先林出席会议。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协商的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杨广通报了上半年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会议就“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制造谷”和“实施三医联动,推动湘潭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开展了专题协商。

  关于“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制造谷”,委员们提出,湘潭“智能制造谷”建设,应与长沙“麓谷”、株洲“动力谷”共同构建协同错位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共同打造“中国制造2025”长株潭城市群示范引领区;通过创新管理方式,强化工作落实执行力;创新体制机制,推进资源优势最大化等建议。围绕“实施三医联动,推动湘潭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委员们提出,应结合城市医疗集团和县域内医共体的组建,实行“1+1+X”的组合签约式,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派出医生加入家庭医生团队,指导家庭医生开展健康管理。落实强基层要求,扎实抓好分级诊疗等建议,得到了杨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研究和吸纳委员们的各项建议,将其转变成具体政策和措施,推动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和医卫体制改革。

  就下阶段政协工作,周放良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断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提高民主监督的组织化程度和水平,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持续推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还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新形象、新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