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改革办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督察交办改革事项 夏建平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徐丹 2017-08-17 09: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长沙市委改革办召开第十六次主任(扩大)会暨改革事项督察交办会议,通报今年省、市全面深化改革中期督察情况,对具体问题进行认领交办,部署下一步改革推进、督察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夏建平出席。

  今年以来,全市各领域84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尤其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创新开放高地系统性改革、扶持工业实体经济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基层治理改革、园区体制改革、民生领域系列改革、文化体制改革、人才制度改革、纪检派驻制度改革以及区县(市)基层探索系列改革中,突出了重点攻坚、精准对焦、落实落地,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上,对省委改革中期督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面对面交办、一对一认领。

  对推进下一步改革工作,夏建平强调,要强化改革思维,不断增强改革的责任担当,在强化看齐意识中重视改革,在紧盯战略目标中推进改革,在坚持省会担当中落实改革。要致力问题整改,不断减少被动和短板,找准成因改,明确责任改,形成合力改,举一反三改。要坚持整体推进,不断释放改革的新动力,在整体进度上补短板,在重点攻坚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求突破。要善用督察发力,不断推动改革的落地见效,督察要督在短处、督在深处、督在实处,做到有的放矢、有效解难、有奖有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实落地,切实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