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面现场把脉 高山调研联点重大项目和非公企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徐丹 2017-08-17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前往长沙晚报麓谷文化产业园、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联点项目建设和非公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把脉问诊、排忧解难。

  走进长沙晚报麓谷文化产业园,幕墙施工已进入全面扫尾阶段,园林绿化、室内装修正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年底全面竣工投产。高山一行走进工地,实地督查项目建设进度,仔细了解产业园分批交付使用及预期竣工投产等情况。随后,高山一行走进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联点非公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协调相关市直部门,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破难题、补短板。

  高山指出,企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动力,支持企业发展,就是支持城市发展,企业有活力,城市发展才有潜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带着感情和责任,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拓宽市场、增加效益,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让长沙成为服务的高地和企业成本的洼地。他强调,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共性问题,有关部门在制定政策、兑现政策的同时,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积极去修正政策、争取政策,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