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考上“设计领域中的哈佛”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马丽红 2017-08-17 09: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罗德岛设计学院号称“设计领域中的哈佛”,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就是从这里毕业的,对于艺术生来说,这无疑是最向往的艺术殿堂。来自宁乡碧桂园的朱时龙同学,就被这所“设计领域中的哈佛”无条件录取。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朱时龙称,自己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未满16周岁就赴美读书的他,在异国无亲人无朋友,由于语言生疏,学业压力繁重,曾沉迷游戏不能自拔,对英语不屑一顾,但这一切在宁乡碧桂园发生了改变。

  宁乡碧桂园学校的教育理念是能按孩子的意愿成长,入学没多久,朱时龙精神状态明显改观,还给自己定下了“小目标”,考上全美顶尖的艺术院校罗德岛设计学院。

  英语成绩平平的他,在宁碧学习期间奋起直追终于获得了雅思6.5的高分。在追梦的路上,不会再让英语变成阻力,而是成为一股助力。现在,语言已经成为活学活用的工具,流畅地诠释着他的艺术作品与设计。

  你想和他成为校友吗?宁乡碧桂园学校对外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2017年9月开学。想要报名请拨打招生热线咨询:0731-88312868。现场报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江新区欧洲南路088号,宁乡碧桂园学校招生办公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