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8-17 09: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何超)8月15日,湖南省安仁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县领导杨理诚、李久南、周济平、侯志武、窦显逵、周济兴、刘异平、郑小松、杜建华、李琼林,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驻安市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组、各委员活动组组长,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县委办、县政府办负责人,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济平通报了县政府2017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县法院院长钟新文、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贵军分别通报了县法院、县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随后,政协委员们进行了协商发言。

  县委副书记杨理诚指出,上半年来,县政协和“一府两院”以精准脱贫为总揽,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安仁”目标,聚焦各自主业,不遗余力推进各项工作,县域发展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经济建设有更大提升,法治环境有更大改善,参政议政有更浓氛围。下一步,大家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在工作中沉下身子,摸准问题,开足马力,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政府要有新担当,两院要有新魄力,政协要有新突破。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对照任务,以敢为人先的气魄和踏实干事的风格,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四个安仁”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李久南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全面推进,法院工作有新亮点,检察工作有新喜色;下半年要抢抓机遇,积极推动全县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