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集团来涟源洽谈考察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曾鸣)8月16日,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碧桂园集团娄底城市公司总经理梁爱民率考察组来涟源就罗家佃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合作事项再对接、再沟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梁毅、李冰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梁爱民介绍了碧桂园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范围。随后,双方围绕罗家佃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规划设计、挂牌条件等进行了商谈。在听取涟源市相关部门对项目情况的简要介绍后,黎晓林对涟源的优质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强与涟源的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把罗家佃城市综合体打造成为涟源的地标性建筑及湖南省县级市的标杆项目。

  刘杰对黎晓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罗家佃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涟源新旧城交界的黄金地段,有着得天独厚的政策机遇和地理优势,发展前景广阔。碧桂园作为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领军企业,具备科学高效、体系完备的开发建设模式和经营管理理念,希望双方就相关领域投资开发展开更深层次的对接,以更加高效、更加务实的合作态度达成实质性合作协议,将罗家佃城市综合体项目打造成为集吃、喝、玩、乐、住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为涟源的第三产业发展和城市经济增长提供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